DIY 权游铁王座手机充电器


MAKER:Nerdforge/译:趣无尽 Cherry(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年《权力的游戏》迎来最终季,维斯特洛大陆上的龙时代终于彻底的结束了,狼时代正式开启。
在缅怀凛冬已远之际,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款铁王座版手机充电器,让爱机登上那象征无限权力的宝座!​一机在手,天下我有!

材料清单

USB 充电器×1
塑料剑×若干
银色喷漆×1
青铜色喷漆×1
黑色喷漆×1
2mm 厚泡沫×若干
厚泡沫×若干
中密度纤维板×若干
热胶枪×1
热风枪×1
胶水×1
钉子×若干

整备材料

1、准备 USB 连接线。

2、准备塑料剑,图中一包大概有600个。如图所示,分离塑料剑的手柄部分,请耐心处理。


制作铁王座

1、切割中密度纤维板,制作出铁王座的组成部分:宝座的正面、侧面、底座和背部。首先标记手机的大小,注意铁王座的背部比手机的宽度更宽。


2、组装铁王座
使用胶水和钉子将切割好的木块如图中的样子组合在一起。王座的背部和侧面没有重叠在一起,注意要用强力的环氧树脂胶将它们加固。




3、添加泡沫
为了让造型更贴近铁王座,我使用一些泡沫进行填充。将泡沫切割成合适的小块,用热熔胶加固在木板上,最后我添加一层薄薄的灰色泡沫,让表面看起来均匀。


4、处理背部
首先处理好背部,因为要调整电源线的位置。在背部贴上薄薄的灰色泡沫,然后就可以开始粘贴塑料剑。剑的厚度决定于手机到充电器接口放置位置的距离。



制作手机充电器接口

将手机放到底座上,然后再前面画一条线,测量出准确的距离并在底座下面为 USB 电线接口钻孔。


另外在后面为电线钻一个凹槽,让王座可以平稳的放在桌面上。

填充泡沫

在手机和充电器的位置上填充泡沫并用薄薄的灰色泡沫覆盖。最后将王座的所有面都用灰色的泡沫覆盖。

处理塑料剑

1、弯曲和粘贴剑


在宝座的很多地方需要弯曲剑,我使用热风枪将塑料剑加热并弯曲成需要的形状,然后粘贴到合适的地方。
需要注意的地方:
粘贴剑前,要确保效果不影响手机的放置,然后再粘贴。

粘贴剑时,要注意到剑的厚度和层数,确保不要留空并统一剑的方向。
2、使用胶水加固


首先我将剑柄和剑身进行分离。因为王座的顶部需要一些剑身,我将保留剑柄,稍后使用。我将剑身粘贴到王座的边缘。同时将剑柄沿着顶部边缘和背面的三个边缘进行粘贴。

粘贴这些塑料剑将花费不少时间,粘贴时要注意不要留出空白的地方,表面尽量的粘贴均匀。最后清理剑之间多余的胶水,让王座看起来整洁干净。
3、喷黑色底色


将整个王座喷成黑色,完成后的王座与铁王座已经十分的相像了。注意要从不同角度喷涂均匀,每个角都要喷到。
4、上银色表面色

使用银色喷漆对表面进行喷涂,让它更贴近钢铁的颜色。我用的是干刷的手法,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干刷的细节请自行搜索了解。


我将慢慢的涂上几层,不要涂的太亮了,有些地方要保留黑色,这样的对比色能够产生阴影的效果。最后,黑色与银色共同营造出营造出铁王座的感觉。
5、上古铜色处理细节


在某些区域添加古铜色处理细节,让整个铁王座更加的生动形象。

连接电线

1、使用热熔胶固定充电线。为了让它固定到位,我将它连接到我的手机并放置好。

2、检查是否能够正常工作

将手机与接口相连并通电,看一切是否正常。
3、涂漆电缆(可选)

因为我的电源线是紫色所以需要喷成黑色,确保项目颜色的统一性,你可以直接选用黑色的电源线。


现在,整个项目完成了。铁王座非常的漂亮,如果你是《权力的游戏》的死忠,不妨做一个这样的铁王座充电器去发圈吧。

via

坐沙发

发表评论

你的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