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发烧友自制双屏笔记本

关于双屏 Windows 设备,目前市面上已经有相关产品,但是这些产品动辄需要花费数千美元的价格,并且形式上和 MacBook 的 Touch Bar 相类似,只是那一条触控条变成了面积更大的触控屏。因此,微软自己推出的双屏设备,能够带来的新的应用场景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方向。

在微软的双屏 Surface 设备发布之前,就有 DIY 发烧友自制了一台双屏笔记本,并且想法还不错。这位发烧友从 eBay 上购买到一块显示屏、电路板等产品,然后经过简单组装,使得所买的零部件成为一块插上电源连接显示信号就能够工作的独立显示屏,接下来就是把这块独立的显示屏和笔记本组装到一起,通过 Windows 内置的投屏功能,连接上自制的显示器,实现双屏显示。

虽然这位发烧友做得事情原理简单,但是其所制造的独一款的双屏笔记本却是能够提供更多应用场景的思路。自制显示屏通过支架固定在笔记本A面,通过铰链实现翻转,两个屏幕可以同一个方向工作,也可以反向工作。

1 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