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rduino 打造一款智能信箱

MAKER:Raster77/译:趣无尽 Cherry(转载请注明出处)

Arduino 驱动的智能信箱,如果收到新快递,手机上会收到提醒和所投递的物品照片,同时还可以用蓝牙控制信箱,用手机选择操作——收取快递或者即刻销毁。Arduino 驱动的智能信箱,如果收到新快递,手机上会收到提醒和所投递的物品照片,同时还可以用蓝牙控制信箱,用手机选择操作YES OR NO——收取快递或者即刻销毁(用到了碎纸机)。

我们使用了两个 Arduino UNO 和一些组件来制作它,现在我们将向你展示制作过程。

步骤1:准备材料

  • 旧邮筒 × 1
  • 木板 × 若干
  • Arduino × 2
  • 光敏电阻(配220欧电阻) × 1
  • Adafruit Neopixel ledring(我们使用了16 LED环) × 1
  • 舵机 × 2
  • HC-06从属蓝牙模块 × 1
  • 电线 × 若干
  • 钻头 × 若干
  • 砂纸 × 若干
  • 胶带 × 若干
  • 锯子 × 1
  • 线锯 × 1
  • 锤子 × 若干
  • 钉子 × 若干

步骤2:制作信箱箱体


现在我们可以开始制作一个大小合适的盒子。盒子的最小尺寸是邮筒宽度的2倍,邮筒高度的3倍(你的尺寸可以尽可能的大)。
在制作盒子时,必须裁剪出一个洞口确保置入邮筒,并且有空间可以打孔和裁剪。
当你制作盒子时,要进行测量了,并直接将一个伺服电机放在邮筒下方,另一个伺服电机放在另一侧的同一个地方(不要将它们连接到木材上!)。如果找到它们正确位置,那么你可以找一块光滑的木头放在伺服器之间,并确保它可以在每个方向上旋转50度,这里就是你接收邮件的地方。

1.在投递邮件地方的木材上打孔(可能在中间),并将孔做成光敏电阻的大小。
2.将光敏电阻穿过孔直到顶部处于同一水平确定木头的高度,然后将光敏电阻粘贴底面,以便连接。现在你已经将这块木头与伺服电机连接并安装到位。
3.打孔将NeoPixel环置入。对于这个过程中,你必须在正确的位置钻孔。确定找到正确的孔位后,你就可以将NeoPixel环粘贴到后面。随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编码了。

步骤3:Arduino 编程

本项目所用的代码见项目文件库。http://make.quwj.com/project/49

首先我们需要编写是否收到邮件的逻辑。将光敏电阻(220电阻)和 NeoPixel 环连接到 Arduino 上。代码名为 Code for Ring。

然后伺服电机和蓝牙模块连接到第二个 Arduino 上。代码名为 Code for Phone。因为我们要将它连接到你的手机。我们使用 MIT App Inventor 这个简单的应用程序。

通过这个程序,我们做了界面,实现连接到蓝牙,并更改 Arduino 串口监视器的值。然后 Arduino 从串口监视器读取并检查值是1 2还是3,并执行操作就像控制伺服器一样。

步骤4:完成


如果你把所有东西都安装到位,那就可以测试了。 将两个 Arduino 插入你的电脑(或者某种电源或电池),然后看看所有工作是否到位。在光敏电阻上放置一封信,光环就会闪烁,通过蓝牙将你的应用连接到 Arduino,然后转动托盘选择扔掉或保留邮件。我们甚至可以用碎纸机摧毁了不想要的邮件。
就是这样!是时候把楼盘广告、XX宽带之类的营销传单喂给碎纸机啦!

本项目所需的资源可在项目文件库中找到:
http://make.quwj.com/project/49
via

坐沙发

发表评论

你的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