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最原始的网游:远程互动游戏机


Camille Morizot设计的Di-Dah-Dit是个遥感装置,将远处的两个物体产生关联。它产生的效果是,原本两名玩家面对面将两根轨道上的钢球通过改变轨道宽度操作来进行平衡游戏,而现在变成了远程遥控——其中一方玩家将由对面的遥控端重现动作。而下面一列的LED,则为游戏双方提供准备就绪的信息。

通过游戏,在这个快速制作样机的时代,这装置是实体通信交互的展示成果,同时也是科技与美学结合的尝试。

在产品外壳下,Arduino板控制着虚拟玩家,也就是对手的动作。一个伺服电机控制着导轨之间的距离,以让小球永远处于移动状态。在装置上面的LED则充当提示的功能,包括邀请玩家游戏及显示对方开局发球的位置。这作品工作原理是通过游戏中的动作帮助和视觉反馈,两台终端可以在各自的位置进行远程游戏。



硬件制作: Camille Morizot, Khalil Klouche 软件制作: Pierre Rossel, Khalil Klouche 视频拍摄: Camille Morizot, Nelly Damas

via 原作:Filip Visnjic

坐沙发

发表评论

你的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