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枪实弹打造一副个性十足的子弹壳耳机

佩戴这样一副亲手DIY又极具工匠精神的酷炫耳机,不管你在挤地铁还是公交,晨跑或是广场舞,都好象漆黑中的萤火虫,是那样的鲜明、光亮……
DIY材料:
2个子弹壳(W .40Cal)、一副旧耳机、直径10mm的木钉、400#、800#、1200#的砂纸、一块海绵、钢锯、钻机、中心冲头、电烙铁、老虎钳。
我用的旧耳机是TDK EB760,它和子弹壳配合的十分完美,另外中心冲头的尺寸尽量小一些,能穿过耳机线就好。

DIY全过程视频:

步骤说明:
第1步
将子弹壳固定,然后用中心冲头或者钉子进行钻孔。由于子弹壳的材料是黄铜,所以过程非常容易。

第2步
利用钻机夹紧10mm的木钉,插进子弹壳对其进行固定,然后钻机旋转利用400#和800#的砂纸进行全方位的打磨。

第3步
用游标卡尺从弹壳的开口处测量8mm,然后用钢锯进行细致的切割。
打磨切割边缘使其尽量光滑,剩余部分测量后大约为12mm,最后使用超过1000#的砂纸对弹壳继续进行打磨(别问我为什么,这是一种情怀QAQ),然后用海绵进行清理。

第4步
对旧耳机进行简单的拆卸,一定注意不要随意的把线扯断。

第5步
组装耳机时一定要注意在把线穿过孔之后把耳机的扬声器焊接上(我就是在这里做错了一次QAQ)!
由于一些巧合,我的耳机和弹壳配合的非常完美,如果你和我一样幸运那就再好不过了,如果不是你可能需要一些强力胶水的配合。

好了,大功告成了!接下来展示一下我这副极具工匠情怀的耳机吧!

坐沙发

发表评论

你的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