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了!用Intel Edison打造的学舌小绿人

用Intel Edison玩转了火爆一时的披萨闹钟数码锁后,时候向您介绍我们的另一个超萌的玩具了:用Intel Edison 打造的学舌小绿人。这个小外星人不仅能学舌,样子也是萌翻了!

哇塞!学舌小绿人!你说什么?哇塞!学舌小绿人!

初来地球,我们的小外星人还不会说话,需要您的教导。只要您对着话筒讲话,小绿人就能重复同样的内容。按一下按钮可以改变音调,实现不一样的学舌,滑稽可爱。下面的视频中,向我们展示了具体操作过程。

如果想自己动手,用Intel Edison开发板,USB声卡、麦克风和扬声器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绿人,您可以参阅本教程,相信你可以找到到很多有用的信息,包括如何控制声音文件和制作炫酷的声音效果。

不过在开始之前,你需要了解一下如何启动Intel Edison以及如何使用Intel Edison印刷电路板套件

如果您做好了小外星人,期待分享您的小绿人照片。

via

坐沙发

发表评论

你的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