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纸模:任天堂刚发布的 Labo 把我看哭了

2017年3月3日发售的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彻底改写了人们对于游戏的定义。今天早上,任天堂再次用一个视频颠覆了所有人的想象,并且重新改写了游戏的定义。直接点开视频吧,感觉文字都是徒劳!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 Switch 手柄上的IR摄像头。这个红外摄像头可以简单地测试景深和周围物体的距离。老实说这不是什么高深的技术,成本也不高。但是任天堂可以用这个全新的名为 Labo 的产品线,教育玩家创意永远比技术重要。

飞行模拟

光枪射击

在这个新产品中增加了一种镜面反光纸板, Switch 可以通过反光,感知到纸模上零件的移动,从而在配套的游戏软件中做出响应。Nintendo Labo ,将于2018年4月20日推出。

Nintendo Labo 包含两种套装:
「Variety Kit」套装,包含钢琴、鱼竿、摩托车等 5 种套件以及配套的游戏,售价为 69.99 美元(约合 450 元人民币)。「Robot Kit」,包含能组成机器人的复杂套件,装备在玩家身上之后,可以化身为体感机器人,售价为 79.99 美元(约合 514 元人民币)。

作为一枚三四岁就能切削锯刨给自己做各种玩具的 MAKER 表示莫名感动。借用知乎相关问题的一句话 “我已经快忘了自己童年想要的玩具是什么了,但是任天堂还记得。
附送一个段子

宫本茂:“3号应聘者,请问您从事过什么职业?”
应聘者:“说来惭愧,俺是个木匠,最近生意难做,只能卖卖废纸箱子。”
宫本茂:“哦,明天来上班吧。”

坐沙发

发表评论

你的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