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给计算器刷个Android系统

越来越多的报道称Android系统只能流畅运行在高配置的智能手机上,于是我们的小伙伴Josh看不下去了,因为他深信超低配置的硬件一样可以流畅运行Android系统。为了证明自己是正确的,Josh搜集资料后,发现代号为Donut的Andriod 1.6系统和他手中的计算器是一个不错了搭配,于是就有了Andriod 1.6系统在德州仪器的图形计算器(TI nSpire CX)上成功运行的项目

一直以来,任何版本的德州仪器计算器是默认不能安装第三方软件的。不过好在这次德州仪器计算器社区提供了破解nSpire CX的方法,同时Ndless提供了计算器SDK工具包,使得Josh有机会使用nSpire CX证实自己的论断。

在正确配置开发环境后,Josh成功的安装并运行了Android系统,后来他还修复了一些比较大的bug。现在这个项目的所有代码都可以在GitHub上找到,同时您可以去 xda开发者论坛参阅这个项目的教程,DIY属于自己的Android低配版德州仪器图形计算器。

Josh的Android版图形计算器可以运行大部分1.6版的APP,并配置了虚拟终端、键盘、WiFi、USB和蓝牙。虽然看上去挺豪华,但是这个计算器也并没想像中的那么实用,究其原因是谷歌电子市场(谷歌play商店)里的计算器模拟器都需要Android 2.2或以上的系统。不过Josh还是尝试了TI-83计算机模拟器,但是软件和他的系统兼容性不太好,对系统是个不小的挑战。

尽管如此,一个处理器只有150MHz和RAM只有64MB的Android Donut版计算器要比任何一部Android手机的配置都低的多,但它的表现还是相当惊人的。Josh可以用它玩2D的游戏。即使退一步说,能上网的计算器也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东西。这个计算器至少证明了您不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在最新的、配置最高的Android手机上。或许,你可以丢掉手机,直接用计算器就行了。

坐沙发

发表评论

你的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