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电子元件能DIY什么样的手工艺品?


当我看到第一张电路板飞虫照片时,我深深的被它吸引了,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触朴门永续。出于好奇,我搜索了下,发现这正是我们心中的田园生活方式,哪怕在城市里也能实现。

朴门永续设计的英文是“Permaculture”,这个词结合了永久持续的(permanent)与农耕(agriculture)、文化(culture)这几个词的含义。朴门的精神是发掘自然、模拟自然,以永续的方式为人们提供食物、能源,以及其他物质与非物质的需求,构建人类和自然之间的平衡点。它可以是农业科学,也可以是一种生活哲学和艺术。

所以当被废弃的电子产品包围时,英国的艺术家Julie Alice Chappell已经不能忍受,于是她开始动手,将旧电脑的线路板和电子元件变成了美丽的回收艺术:美丽的田园式飞虫系列。Chappell将作品命名为“Computer Component Bugs”,并将撰文放到了英国的朴门网站。

“改造对环境有害的废弃物,创作出新颖的、有价值的东西,是遵循了朴门的精神和设计原则,让艺术和环保同时插上翅膀共同飞舞”,环保意识很强的艺术家Chappell说。

如果您喜欢她的作品,您可以去Etsy购买美丽的飞虫作品,以示支持。

当然,我们更鼓励大家动手,DIY自己的田园飞虫,益处甚多,相信我不说您也懂得。














via

坐沙发

发表评论

你的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