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详解树莓派如何外接Kindle显示器

尽管树莓派是一个美妙的项目,也是电子产品中的一项壮举,可是如果要作为主要生产环境中使用的计算机,它还是有一些局限性。我成功说服了自己将树莓派当做我旅行途中的主要计算机来用。

我的计划就是用Kindle当显示屏,再加上树莓派的处理器运算能力,连一个外接键盘就能用的很爽了。虽然那时想给Kindle接一个外接键盘似乎是不大可能的,我需要用树莓派在中间起一个‘hub’的作用。我开始折腾起来,KindleBerry Pi很快就要诞生了。下面是视频。

虽然我最后还是在旅途中买了一部笔记本电脑(囧…),但我之前所有的设想和折腾最后终成现实,而且工作的很不错。我创建了一个便携式的开发平台。至少,它已经在概念上证实了可以用在其他类似的项目中。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如何构建你自己的KindleBerry Pi吧。完整步骤在树莓派实验室这个页面

坐沙发

发表评论

你的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